常见问题

发布者: 发布时间:2019-06-04 18:03

1. 申请表很多地方都点不开,无法填写。

   答:由于系统兼容性的问题,建议使用IE9+、Firefox、Chrome等浏览器在线填写申请。

 

2. 我在申请查收查引的时候,无法上传文章。

   答:请检查一些文件名中是否含有特殊字符比如说下划线_(@%)等,文件名含有特殊字符的会无法上传。

 

3. 我没有用过系统,也没有注册的地方,怎么登陆系统?

 答:用户在第一次申请的时候,无需登录账号。申请填写的邮箱和地址系统会自动记录,并发送原始密码到填写的邮箱。以后登陆系统的时候,只要填写手机号和邮箱收到的原始密码即可登录。用户登录后也可按照个人记忆习惯重置密码。

 

4. 我想修改或者取消申请。

答:用户在提交后将无法在系统修改、取消申请。如果需要修改、取消申请,请电话联系020-61648053。

 

5. 忘记密码了,如何重置密码?

   答:用户重置密码的时候,需要提供邮箱的验证码。填写好正确的手机号和邮箱验证码即可以重置密码。所以务必在第一次申请的时候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和邮箱。

6. 科技查新、查收查引、论文查重怎么区分?

答:科技查新针对课题,查收查引针对文章,即平时读者所说的“检索证明”,论文查重即中文论文的重复率检测。

7. 为什么我提交的SCI文章图书馆回复没有收录?

答: SCI数据库收录文章会有一定的延迟性,检索方法如下,您自行检索时务必选择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。

登录
请登录后在申请单中上传支付凭证截图
找回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