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文收录、被引情况检索申请单

单位类别
报告作者单位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
报告作者姓名
联系人 手机号码 E_mail
报告领取方式
地址
备注
检索目的 (根据情况在相应栏目划√)
检索要求 (根据情况在相应栏目划√)
1.收录检索
2.引用检索
检索资源
检索要求
他引标准

3.作者贡献
4.文献清单
注:文献清单另附,内容应包括论文题名、所有作者、论文出处(年、卷\期、起止页等)
文献清单
序号: 语言 作者* 论文题名* 刊名* * 卷期 页码 DOI 或 PMID*  
1
备注

1.如要求区分完全他引,请提供该篇论文的全部作者姓名。

2.文献清单中的作者一栏,请填写第一作者姓名

3:必须上传PDF格式的原文,为防止PDF文章不能成功上传请将文章标题改为数字,PDF格式不变。如:123.PDF。若依旧不成功请将文件转化为图片格式的PDF(即不可选取字段模式的PDF文件)

4.提交委托后请根据系统生成费用自行缴费,请注意费用为检索费,文章未收录无法出具报告的情况费用概不退回!

5.如需期刊排名、对分区有特殊要求的,请在备注栏中说明。

6.多篇文章单篇分别开一份报告的,请在报告作者姓名后加括号并填写分开,例如:张三(分开)。

7.缴费后的下个月末,电子发票将发送至邮箱。

8.缴费方式:http://ckzx.smu.edu.cn/article/5.html(若7日内未缴费,则该申请单作废)

9.收费标准:http://ckzx.smu.edu.cn/article/4.html

10.加急系统链接及使用说明:http://ckzx.smu.edu.cn/article/10.html (温馨提示:最好在该系统再次提交,可加快报告完成进度。)

登录
请登录后在申请单中上传支付凭证截图
找回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