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文查重委托书

文章作者 手机号码 邮       箱
委托单位 或 所在班级
待检论文类别
上传论文

注意事项:

1. 检测系统支持格式:压缩文件(.zip .rar) Word文件(.doc .docx) 文本文件(.txt) PDF文件(.pdf)

2. 上传的论文文档,请按此格式命名:"作者姓名-文档名称"或者"作者姓名_文档名称"例如:"张三-信息系统"或者"张三_信息系统"。

3. 单篇文章大小不得超10M,字符数不得超过15W,批量检测压缩包不得大于100M。提示:过大的论文,可考虑把正文中的图标删除。

4. 图书馆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进行重复性检测,由于各个系统采用的算法不同,比对的数据库也不同,所以同一篇论文在不同的论文检测系统,得到的重复率也不同。

5. 检测结束后,工作人员会把检测报告发送至委托人邮箱,请注意查收。

6. 已发表论文不提供查重服务。

登录
请登录后在申请单中上传支付凭证截图
找回密码